綠茶Skye

重整心情中——肖根坑底躺平 錘攻 不定時更文
微博同名

[肖根]我和我的貓女友3

*繁體字出沒

*人物確定OOC

*不喜勿入

人類ShawX貓Root

--------------------------------------

  每天突突人、拯救號碼的扭腰小霸王,生平第一次被一隻貓給挑釁了,換做是以前,敢挑釁她的人現在要不還在醫院躺著就是已經見閻王了。

  但可惜的是那是一隻貓,不是人,Shaw不能像以前一樣簡單粗暴的打殘牠,更不能直接送牠上西天。

  揉了揉太陽穴後,腦子靈光一閃,一個幼稚的想法跳了出來——和牠冷戰,Shaw才不管這想法是否幼稚,反正到時候有用就是好方法。

  這時Shaw從口袋掏出了手機看了看時間,還早,接著不急不慢的朝另一方向走去。

  幼貓歪了歪頭似是思考著女人這麼做的原因,無奈,只好咬起女人先前給的罐頭繼續屁顛屁顛跟在後面。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一家一看就是高檔餐廳的地方,用貓腦想也知道牠不可能進的去,絕望下看著女人進去後乾脆的把罐頭放下就地吃了起來,誰知道這女人進去就是2、3小時…。

-----------------------------------------

  今晚,Finch難得的請她、Reese和Fusco吃飯,雖說薪資不低,但既然不用她出錢,何必跟食物過不去?

  本來,Shaw是想回安全屋休息會的,不過被幼貓一激,就決定不回去了,早到也沒什麼不好嘛,她想。

  伴隨著公事和閒聊晚餐結束了,走出餐廳,意想中的那隻幼貓還在,只是趴在不怎麼顯眼的角落,不仔細看還真的注意不到。

  貓耳抖了抖,應該是因為牠注意到了遠遠望著牠的Shaw,站起身後緩緩的走向Shaw。

  Shaw並沒有等幼貓走到自己腳邊,而是轉頭就走,幼貓見到這幕加快了腳步跟上Shaw。

  走了一段路,見女人沒有理牠,就連正眼也沒往這邊看過,幼貓決定叫幾聲試試。
“喵~喵~”

  走在自己前方的女人依然沒有搭理牠的意思,不能放棄,繼續。
“喵~喵~~喵”

  沒想到這一叫就叫到了女人回到了自己家,嫻熟的摸出鑰匙打開門後,一整晚就沒在出來過。

  嗯,生氣了,幼貓想著。

  回安全屋的那段路,Shaw內心是掙扎的,她有好幾次都差點沒忍住想往後看幾眼,但她在和牠冷戰啊,不能就這麼快的認輸 。

-------------------------------------------------

  一晚過去了,一大早出來準備晨跑的Shaw一開門就瞥見了一個紙箱在離自己門旁不到3公尺處。

  想著不知是哪個沒水準的人亂丟垃圾,好心想順便撿去丟掉,才走了不到5步就看見非常熟悉的身影躺在裡面呼呼大睡,絲毫都沒發現有人在旁邊。

「………這隻貓還會給自己找房子了」

  不管…Shaw還是不想理牠。

  2天過去,幼貓還是在同個位置沒變過,這2天來,Shaw還是心軟,看牠太瘦總是會逞牠沒注意時往箱子放點吃的,這是她最大的讓步,Shaw在心裡解釋。

  一切的改變從第3天處理完號碼回來後,習慣性的往箱子放點食物,卻瞥見了幼貓身上觸目驚心的傷,現在應該是因為傷太重而處於昏睡狀態,Shaw二話不說立馬把幼貓抱起,箭步回到安全屋。

  管不了那麼多了………。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