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Skye

重整心情中——肖根坑底躺平 錘攻 不定時更文
微博同名

[肖根]我和我的貓女友2

*繁體字出沒

*可能OOC?

人類ShawX貓Root

---------------------------------------------

  紐約街上,穿著黑色外套的女人漫無目的的走著,秋季的到來使天氣逐漸轉冷,距離上一次見到那隻幼貓已經過了半個月。



「不會離開了吧?」
    女人吃著手上的三明治心想,不一會兒,隨著想法越來越黑暗,她開始後悔當初沒幫那隻貓。



  想法越來越多,心也越來越煩,女人決定找個附近的公園坐下來歇一會。


  歇一會,她原本是這樣想的。

“Hi 黑面…Shaw,今天怎麼難得沒和神奇小子突突人拯救世界?”
  來人接收到了對方的瞪視馬上改口。

“休假”
  太棒了,因為那隻貓所以想歇會,現在又來一個Fusco,覺得接下來都不得清閒的Shaw感到深深的無力。


----------------------------------------------


“我覺得吧,最近警局新來的一個姑娘可能對我有意思” 

  翻了個白眼,從隔壁大嬸到警局新來的姑娘,已經過了10多分鐘,也代表著Shaw已經浪費了生命的10多分鐘。


“颯颯”
這時兩人頭上的樹葉有些不尋常的動靜,可能是風吧,Shaw想。


“你別嚇著對方就不錯了”

“颯颯颯”
  才剛說完這次頭上的動靜比之前更大,覺得不對勁的Shaw抬頭往上一看。


“啪!”
  就在那0.不知道幾秒的時間內,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就這樣砸到她臉上。



  幾乎是瞬間,在那毛茸茸的東西砸到她臉上時Shaw就直接把那東西抓了起來。


“喵~”
  對,就這麼一隻活生生的白貓映入眼簾,嘴裡還咬著一隻斷氣的鳥。



「窩草,這隻貓是在我倆頭上抓了10多分鐘的鳥?」

「不過這隻貓…看起來好眼熟,等等,這不就是半個月前的那隻幼貓?」

  Shaw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

  草草敷衍完Fusco後Shaw放下手中那隻貓立刻跑去最近的超商,被丟下的Fusco一臉莫名其妙,由於沒有研究只好隨便挑了幾個看起來不錯的貓罐頭連找回的前都不要就往公園奔。



  再回來時Fusco已經不在了,只剩那隻幼貓還高雅的坐在長椅上。


  這次,Shaw不急不徐的走向牠。


  蹲在長椅前的Shaw已經把全部罐頭都開了,但是見幼貓還是一動不動就只是用水汪汪的棕眼看著她,Shaw眉頭一皺思考了一陣子,猜想可能這隻幼貓不喜歡有人看著牠吃東西,像上次,在一堆貓前牠也沒去和牠們一起分享食物。



  Shaw不知道自己的猜想是否正確,不過就算不正確她也沒理由待在那陪牠吃飯,至於買罐頭給牠的理由,嗯…就只是怕牠餓死,Shaw在心裡解釋到。




  站起身後,轉頭就往安全屋的路上走,到了公園門口後,好奇那隻幼貓有沒有吃的Shaw回頭看了眼,但長椅上沒有了白色身影,正當失望之餘,餘光瞥到下面有白色物體,正眼一看,幼貓坐在自己腳邊嘴裡不再是那隻斷氣的鳥,而是剛剛開的其中一個罐頭。



「這傢伙現在是在跟著我?」

  懷疑的Shaw往前走了一段路,一回頭看那隻幼貓還是在她腳邊,她又往前走了一段路,第二次回頭,那隻貓還是在她腳邊,第三次走了一段路後,回頭,幼貓不在了。


「走了?也好」


  Shaw今天第二次皺眉後嘆了聲氣,準備慢慢回安全屋…………………。

  一轉頭就看到那隻幼貓站在她前方,悠閒的舔了舔毛。

「這隻貓現在是怎樣?會繞近路?」

  幼貓那張臉上雖然感覺笑笑的,但Shaw卻非常想扁牠,她意識到,這隻貓在挑釁她。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