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Skye

重整心情中——肖根坑底躺平 錘攻 不定時更文
微博同名

[肖根]我和我的貓女友4

*繁體字出沒

*人物OOC

*不 喜 勿 入

人類ShawX貓Root

------------------------------------------

  Shaw實在無法忽視懷中正在瑟瑟發抖的活物,用力踹開家門後,以防幼貓的傷口越發嚴重,Shaw三步併作兩步地走到沙發前把外套快速脫下舖在上面在無比溫柔的把幼貓放下,深怕牠著涼了。



  快速的從櫃子拿出醫藥箱同時翻出醫療用手套戴上。總不能讓牠感染吧,Shaw想。


  做好一切準備後才回到沙發前,這時的Shaw聽見了幼貓發出的細小呻吟聲,似是催促著Shaw的動作得在快些。



  起初幼貓拚命的掙扎,小爪子揮啊揮的但都沒抓到人叫的也越撕心裂肺,一直到Shaw輕柔的揉了揉牠的頭才穩定下來。用濕毛巾給牠把身體的血污和髒東西擦拭乾淨,在剪掉了傷口附近的白色短毛,給傷口消炎後上了點麻藥,Shaw可不知道麻藥對貓有沒有用,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了。



  細心的用棉花棒沾些塗抹式傷藥為幼貓的每處傷抹藥,棕色大眼充滿了像淚水的液體,這時Shaw才看到最為觸目驚心的傷口,一道長長的血痕從耳廓到耳根子處,就算是最好的獸醫也救不了幼貓右耳已經聾了的事實。


--------------------------------------------------

  全部處理完時已經深夜,幼貓早就精疲力竭的睡著了。東西收拾乾淨,也去洗了個澡後,Shaw才回臥室休息。


  一夜過去,Shaw一大早的就往超市奔,為的就是要趁幼貓醒來時有食物填肚子,畢竟昨天一定浪費了太多精力今天肚子絕對會非常餓。



“喵~”
  在提著一堆貓糧、罐頭和各種毛小孩用的物品進門時,幾乎是瞬間就聽見了奶聲奶氣的叫聲,不知道可能是因為翻身而摔下沙發或是不喜歡纏在自己身上的繃帶的Shaw皺了下眉頭把手中的物品隨地放下就急忙去查看幼貓的狀況。




  事實是狀況並沒有Shaw想的悲觀,幼貓看起來只是因為肚子餓卻動彈不得不開心的在叫罷了,Shaw把幼貓抱起來在隨手開個罐頭放在牠前面,嗅了嗅,不吃……,極度耐心的又開了貓糧抓了一把放在幼貓面前,還是嗅了嗅,不吃…。




  會不會是口渴呢?Shaw心想。拿著剛買的貓盆抱起幼貓就往廚房走去,往貓盆裝了些水後放在牠面前,這次和剛才不太一樣舔了舔幾下就不動了,正當Shaw還在懷疑人生卻意外瞥見了幼貓的目光——在餐桌上的那盤水果。



  突然的想起了初遇時幼貓就是偷自己家的水果…。



  隨便拿起一顆葡萄就想往幼貓嘴裡塞,但可惜的是,這不是牠的目標,幾乎每個水果都試一遍後Shaw發現幼貓是在盯著一個她覺得最不可能是牠目標的水果——一顆蘋果。

“你認真的?”

  開玩笑吧…這蘋果比你頭還要大,Shaw在內心嘲笑道。



  最讓Shaw崩潰的瞬間是當她拿起那顆蘋果時,幼貓的眼睛就像發了光似的,有著倒刺的舌頭也不時的伸出來舔了舔嘴唇後又縮回去。


  一隻幼貓可吃不下那麼大的蘋果,何況是一隻受傷的貓。


  無奈,Shaw把蘋果打成汁後拿去喂了幼貓,看著幼貓挺開心的一直舔著她的手背,好吧,Shaw承認她也挺開心的。


  Shaw不知道她的寵妻…不對寵貓生活就此展開




 

评论(9)

热度(39)